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必赢平台:冬去春来,邀你走进绿色的雨林中,以山水为伴。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热带雨林,在世人的眼中,是遮天蔽日的苍穹高树,是矮矮萋萋的草被丛花,是密织缠绕的藤蔓。这些地域总以神秘、望而生畏的形象出现在文化产品和大家的固有印象中。然而,在海南中部地区,郁郁而生着一片全球最宜居的热带雨林,那就是五指山。

    五指山,又称翡翠山城。位于海南岛中南部腹地,周围群山环抱,森林茂密,是天然的氧吧。这里的气候冬季温,夏季凉爽,是生态度假的绝佳胜地。听人数语,不如亲眼所见。

 

   

   

    而五指山必赢平台雨林酒店就坐落于海拔1867米的海南第①峰五指山脚下。酒店隐于葱郁的雨林中,被群山环绕的负氧离子包围,纯天然绿色大氧吧,来过的旅客都会爱上这里。赞不绝口的称赞,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终于在此碰见,住在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0000个每立方房地方,第二天醒来全身心得到放松,闲暇时在酒店园区里散散步,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大自然里的慢生活。

还可以到距离酒店200米左右的国家雨林公园里走走昌化江源头栈道,爬爬五指山,看各种珍稀植被,聆听山林溪水的交响乐,在自然环境中卸下疲惫,给身体和心灵来一次雨林SPA,实现度假康养的梦幻联动。
在这样的世外仙境之中,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感受山风轻轻拂过你的脸庞,治愈身心,亲近雨林之中,感受生活的诗意,重拾内心的平静。
在这里,独有的纯朴和本真的山水自然,与建筑相得益彰,让发呆的你轻易寻得一份平心静气,爱上这样舒缓的生活方式。海南不仅有蓝天、白云、大海,山间的原始雨林也是一个神秘所在。冬去春来,一头扎进来绿色的雨林中,以山水为伴,你的人生从此可以这样挥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