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开展《前列腺健康科普公益行》直播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号:【

  为更好地普及各年龄段男性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呼吁社会关注男性心理、生理健康,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开展了以《前列腺健康科普公益行》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患教活动。

    

  当前国内外大量的社会调查与医学统计显示,大多数男性正在遭受一系列健康问题的:。本次直播旨在增强全社会对男性生理健康的重视,减少患病时会因为时间、经济、面子等因素对疾病的忽视,消除忧虑、紧张、害怕和无助情绪,并在直播间上架相关药品,方便居民购买。 

  吉林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青年学科带头人,主治医师代晓微老师来到直播间,他以《守护男性健康“生命腺”——前列腺疾病的防治与保健》为主题,讲解各年龄段男性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解答泌尿健康相关问题。代老师提到,我们在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不良生活习惯会影响到前列腺的健康,甚至成为诱发前列腺疾病的因素。如此多维度、全方位、覆盖面广的男性健康知识科普活动,获得了广大会员朋友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针对直播期间会员朋友提出的问题,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在直播过程中开展多轮抽奖活动回馈粉丝,会员朋友们对此次讲座的男性健康内容给予一致好评。本次前列腺健康科普行动的在线直播,访问量达到1.51万人次,不少网友都表示收获满满,对自己的泌尿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将继续坚守品牌使命和初心,打破空间距离,让交流更贴近、有温度,不断提高大众对男性健康的认识和关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利用互联网技术赋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医疗卫生行业职业精神,为居民提供更专业的药事和健康服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