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吉林大药房2023年“双线工作 全员营销”我们在行动系列之五--“3.5”雷锋纪念日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号:【

  弘扬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2023年3月5日,吉林大药房在长春市红旗街店开展大型义诊公益活动,服务社区居民近百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组织企业“雷锋志愿者团队”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吉林大药房健康体检车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心脑血管等多项体检

  在做完身体检查,确认血压、血糖等在正常范围后,刘阿姨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个公益活动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体检,再也不用总是往医院跑了,我真的很高兴!”此次义诊公益活动中,吉林大药房“雷锋志愿者团队”慢病小组专员还针对春季老年人容易引发的流行性疾。用窠辛讼晗附步,教大家如何做好日常预防,受到现场许多社区居民的表扬。

  

  吉林大药房绿园中心区为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

    

   

    吉林大药房宽城中心区走访、慰问敬老院

   

  吉林大药房四平中心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吉林大药房朝阳中心区走访、慰问福利院   

  “3.5”雷锋纪念日期间,企业各中心区持续开展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敬老院、福利院、孤儿院、特殊学校、贫困家庭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真正把雷锋精神传化成实际行动。

   

  冷宽将军(雷锋生前战友)为吉林大药房“雷锋志愿者团队”题词

   

  乔安山老人(雷锋生前战友)为吉林大药房“雷锋示范店”授匾

  雷锋精神更是一种使命传承、永不过时、历久弥新。吉林大药房“雷锋志愿者团队”持续传承雷锋精神,在融入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百姓民生中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受到百姓及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冷宽将军及乔安山老人(雷锋生前战友)为企业“雷锋志愿者团队”、“雷锋示范店”题词、授匾,勉励企业“雷锋志愿者团队”、“雷锋示范店”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吉林大药房一贯坚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每年开展200以上场次公益活动,学习雷锋做好事是其中重要环节;我们也倡导更多的社会团队和组织加入其中,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吉林大药房坚守责任、规范管理、专业服务、传承公益,用实际行动持续深化“您身边的健康管家”品牌形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