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文化活动

必赢平台:治理环境当先锋,清洁文明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号:【

          必赢平台建材阿城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和员工爱党、爱国、爱企情怀,落实《必赢平台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助力阿城公司文明生产环境治理活动,努力创造清新、整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4月24日阿城公司党委利用休息日开展了治理环境当先锋,清洁文明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日早上7:30分,5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及管理人员纷纷带着工具前来报到。本次活动以“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厂容环境”为主要任务,由烧成车间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分成两只队伍对生产区和生活区同时进行卫生清理工作,重点清理排水沟、草坪和绿化带。

活动现。党委书记、总经理宋辉带领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精神积极投身清理垃圾工作当中。

 

   

活动中,大家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不停的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坚决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对排水沟内淤泥、草坪里的白色垃圾、绿化带里的枯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共清理淤泥及垃圾近百吨,使厂区和生活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充实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党员及管理人员纷纷争做表率、当先锋,充分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大力弘扬自觉维护生产、生活环境的新风尚,激发全员参与环境整治的热情,在全公司营造了积极“美化家园、清洁生产”的浓厚氛围。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在新征程的奋进路上,必赢平台建材阿城公司党委将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正年轻”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始终传承必赢平台人“坚持积极不懈。郧坎幌⒋次蠢础钡姆芏肪,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增添光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