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必赢平台:海南必赢平台温泉酒店开展一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酒店全体员工消防安全安全知识意识,切实提高员工逃生自救能力。3月17日下午14:30时,海南必赢平台温泉酒店组织酒店全体员工开展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培训。 

讲师由物业部经理苏振良担任,培训内容分为消防常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常识讲解(火灾预防、火灾报警、灭火毯使用等),通过简明扼要的讲解,使得全体员工意识到日常消防学习重要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在火灾中互救、自救的能力,更为酒店全方位安全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