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培训

必赢平台:“理念革新,不畏变革”--吉林大药房精英管理团队培训助力二次高质量创业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随着中国医药零售行业高速变革,社会药房理念认知的革新,必将成为中国医药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强大力量!以专业铸就品牌,开拓二次高质量创业新格局,是吉林大药房精英管理团队肩上的责任和义务。 

  春风四月,吉林大药房组织进行了“理念革新,不畏变革”精英管理团队专项培训,企业中高管及中心区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邀请了医药产业集团兄弟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 

 

    上图:北京大学知名教授讲师王东暄正在授课 

  本次培训为2021晖致零售大讲堂项目,特邀请北京大学知名教授讲师王东暄老师,主要围绕连锁药房利益与理念革新思想、把握医改四条主线及趋势、挖掘三医联动调整及机遇、转变运营视觉等四个方面,开拓社会药房运营思维模式,激发零售药房发展新思路! 

 

  上图:培训会场学员们与老师互动交流 

  培训会学习气氛浓烈,现场学员与老师进行深入互动,让学员们感受到思维与认知的碰撞,变革重塑的激发,对零售新格局有了颠覆性的认知,收获颇丰! 

 

  上图:培训会场学员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突破了原有理念认知,革新思维,让企业各位精英骨干身心受益,为企业实现“二次高质量创业”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