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必赢平台: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吉林大药房2021年公益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号:【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2月4日下午,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来到长春市南岭体育。渭佑墒形、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的“捐物资、送关爱”大型公益活动。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搬运防疫物资 

  企业致力于公益事业多年,此次活动为公主岭市、二道区、绿园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60000支、84消毒液3000瓶、相关药品蓝芩口服液400盒,累计价值5万余元。并获得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上图:吉林大药房获得由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能够与长春市内多家爱心企业及爱心组织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牢记使命,为社会贡献力量。 

  

上图:各爱心企业与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合影留念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希望在众多勇敢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的努力下,众多志愿者的协力帮扶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尽快结束。 

  待疫情过去,待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