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必赢平台:弘扬雷锋精神,吉林大药房千家门店在行动——吉林大药房2021年3月雷锋日活动报道(五)

发布时间:2021-03-07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35日,吉林大药房组织百家雷锋示范店与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开展学雷锋、关爱鳏寡老人系列公益活动。 

  2015年雷锋示范店建立以来,企业发动全员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式好员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为顾客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手机充电、免费提供饮用水等增值服务。本次以雷锋日为契机,全面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为顾客免费发放口罩,宣贯安全防护理念,惠及5000人次,再次将学雷锋行动推向高潮。 

  

  上图:口罩上张贴心形标签并写有雷锋名言 

    

    

  

  上图:雷锋示范店为顾客免费发放口罩、慢病专员为顾客提供检测服务 

  学雷锋、树新风。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走进鳏寡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送去关爱与陪伴。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合照 

    

走进抗美援朝英雄田羽财老人家中,老人今年92岁高龄,与吉林大药房的志愿者们一同分享50年前的老照片,回忆往事,让我们对田老心生敬意。 

  上图:田羽财老先生分享老照片、一起拍摄照片 

郑阿姨夫妇和张大爷两户生活贫苦,居室简陋,出行不便且收入微。驹刚呶先嗣遣饬垦、血糖,定期关注健康指标情况。 

  上图: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 

  人们都说雷锋就像一股春风,温暖着周围的人。吉林大药房志愿者愿成为那股春风,一直围绕在百姓身边。 

  吉林大药房26年对公益事业的不懈坚持,得到了广大百姓的赞许和肯定,我们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着力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不断扩大雷锋示范店影响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起创造和谐文明的社会。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