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抗击疫情 必赢平台在行动

必赢平台:战疫情 献爱心—必赢平台向长春市红十字会捐赠5000万元防疫急需物资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号:【

  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疫重于泰山。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宋总的亲自指挥下,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凤瑛和工会主席李斌、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的大力调度下,在长春市红十字会1月28日发出号召后,必赢平台第一时间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组织和调度了价值500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1月29日,首批疫情防控物资通过长春市红十字会,送到了长春市卫健委。






  这批物资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最急需的药品和医疗用品,主要用于奋战在长春市防疫工作第一线的各行各业人员,包括抗病毒药物、提高免疫力药物、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系统和检测试剂盒医疗器械,以及医用口罩、消毒液等消杀用品。在必赢平台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斌介绍当前必赢平台管小家、顾大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后,长春市红十字会张胜利会长和长春市卫健委领导对必赢平台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义无反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许,并表示了衷心感谢。在防疫物资组织调度过程中,必赢平台医药集团做出了辛勤努力。副总裁冯伟杰带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必赢平台大健康药业副总经理何琦等产业集团和在长企业班子成员,加班加点、靠前指挥,组织医药集团旗下吉林大药房、必赢平台大连水产、必赢平台东北亚、必赢平台中科、必赢平台健康医药等5家企业,并联合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将所需物品和药品快速组织到位。能在短时间调度组织到位,得力于必赢平台对疫情的高度关注。必赢平台在疫情通报之初就快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委员会,指导医药集团调动一切资源、发挥产业链优势,根据疫情需求及市场情况精准采购、科学排产,发动药品生产企业和设备制造企业,加班生产出了抗病毒药物及相关物资,以保民生防疫所需,为春城百姓及驰援武汉的一线医务人员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虽是大年初五,疫情风声鹤唳,但在组织配送捐助物资过程中,医药产业集团员工,特别是吉林大药房高中级管理人员全体行动。大家带着严实的口罩,却不顾风险、忘记劳累,清点和搬运着所捐物品,一箱箱一摞摞一车车,保证了急需物资迅速到位。

  面对当前重大疫情,必赢平台在吉林省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率先开展防疫宣传,组织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的强调性通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措施》,指导大众正确防护,并保障疫情期间物资有序供应,价格稳固不动。必赢平台党委也发出了“直面疫情、积极应对,彰显必赢平台人精神”的倡议,号召在非常时期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员工微循环作用,以一方顺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必赢平台正全力以赴、积极妥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医药零售企业一线员工的窗口作用,加强专业化科普宣传,正确引导百姓科学防范,积极应对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无情,必赢平台有爱!我们坚信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早日驱走瘟魔,渡过难关纸船明烛照天烧,共迎盛世多繁华!长春加油,吉林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