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社会责任>抗击疫情 必赢平台在行动

必赢平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抓营销、拓市场、稳经营 必赢平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号:【

  2020年的十一小长假, 国庆中秋同庆,给从疫情中走出的人们有了尽享的时光,于是看到伟大祖国天南海北名山大川那如赶春运的人潮。而在全国人民安享幸福时光的背后,一定有一众坚守在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的劳动者在默默守候。在这个小长假,集团公司安全平稳运行、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同样离不开集团公司各产业集团和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拼搏奉献。

  立足假日黄金期、坚守岗位不休息,抓营销、拓市场、稳经营,必赢平台人切实在行动。

  ■建材集团。必赢平台水泥、熟料扬帆济海源源南下,打好“双节”期间地销、海运销售组合拳是建材集团旗下水泥熟料企业的担当。明城公司每天跟踪海运集装箱到达、在途数量,到港口、厂区现场了解敞顶箱进厂、装车情况,节日期间地销、南下多点开花,日均销量稳定在万吨以上。“服务第一、用户至上”,双阳公司、哈尔滨公司和施工单位座谈、交流,开展重大项目、重点用户回访,协调产销合理,调整付货时间,掌握质量需求,认真帮助解决产品使用的技术问题;辽宁区域多次召开营销专题会,分析市场、调度指标,当海运销量出现波动,立即派人到南方市场走访客户、解决异议,辽宁区域销量呈现稳步提升态势,为完成全年指标打下了坚实基。唤ú闹破菲笠狄皇直9┯、一手保质量,几个建材产业园的施工员在假日里比平时更多了一分小心细致,严格把控每一块预制构件的生产,完善每一份数据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和总结,他们讲把节日过好,就得先让质量过关。

  ■地产集团。“抓市场、拓客户、强服务”,必赢平台地产人一直在。根据各项目的目标客群,必赢平台地产开展了不同类型的营销活动。长春公司“必赢平台华府别墅业主私家宴活动”、必赢平台山语湖项目“悦享中秋国庆派对活动”、吉林公司必赢平台凇山湖项目“定制全家福,留驻好时光”拍摄活动;沈阳公司必赢平台鲲鹏府项目“小鸡哆哆5D儿童剧场”活动;天津公司必赢平台雍阳府项目“美好时光,雍心相伴” DIY活动;南京公司必赢平台兰语苑项目“欢度国庆,七天乐不停”活动等不一而足。还有项目与资源单位之间的联盟游戏,这些是营销活动,也是业主回。坏鎏砹讼财笱蟮慕谌掌,也增加了业主幸福感,促进了潜在和新客户的到访与认购。把握双节契机,刚刚成立的“必赢平台惠好房”销售中心人员大量回访客户,为尾盘库存房源去化做好了前期客户积累。10月9日开展的“第一批尾盘房源员工内购活动”迎来首开大捷,连续两天累计销售库存房源51套,用实际行动落实了集团公司关于优化库存结构、加大库存去化力度,盘活资产的工作要求。

  ■医药集团。“双节”期间在岗人数达4200余人,实现毛利额近1100万元,同比提升0.35个百分点。吉林大药房一线门店日夜坚守,24小时营业,总经理也走进镜头前直播带货;必赢平台康派直播间“双节期间怎么吃才健康”在线播不停;北京必赢平台永安堂连锁通过社群营销等实现渠道扩展,以更加多样化的商品服务满足顾客多方位需求;必赢平台永安堂药业自营终端团队积极走访门店,助推门店企业产品销售业绩提升……医药集团“专业技能助健康、真情服务暖人心”,节日期间企业线上直播不断,天天有活动、周周有创新。再看其他生产企业:必赢平台制药第二终端团队,双节期间走访90余家门店进行宣讲。节日8天,吉林大药房销售参一胶囊同比增长57%;必赢平台龙鑫药业抢抓“国庆中秋档”积极组织生产备货,各大销区努力开展终端市场走访服务;必赢平台东北亚药业正好利用节日期间做好燃气锅炉通气开产前的准备工作;必赢平台大连水产药业生产线全部正常生产,“蛾苓丸”四季度上量活动正式拉开;必赢平台威凯尔药业有条不紊利用十一长假搬迁新址,为节后正常经营打下基。槐赜教ㄉ镆┮笛“寮觳馐约梁邢钅啃∽榛硎瘴补ぷ,季节流感项目组也在加快推进在研产品进度。林林总总,医药员工用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

  ■能源集团。抓住双节销售黄金期,以大干的态度和工作标准开展工作,全力以赴追补全年经营指标显作为。双鸭山公司销售员走访多家热力公司,详细问答煤炭指标,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现场销售人员全部在岗,保证煤炭产品正常出厂,节日期间销售煤炭1.5万吨,为客户保证用煤需求,同时也有效降低库存压力。截止到10月12日,累计销售煤炭47万吨,完成年度营销计划的71%。“抓煤质就是抓效益”,必赢平台选煤公司从市场出发,优化源头设计、严格现场管理、强化监督管控,努力提高煤质“含金量”,提高产品稳定率,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商贸集团。越是节假日,越是忙碌正当时。商贸人自带一股闯劲和拼劲儿。努力克服上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线上线下、特色创新,这个双节他们铆足了劲儿。必赢平台富苑开展“中秋国庆倾诚放价”活动,“有料真人娃娃机”有趣好玩聚人气,活动期间销售2000余万元;必赢平台超市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贺必赢平台超市庆丰路店5周年店庆”主题活动, 9.7折办卡、购物满额换礼,日均客流达2万余人次,带动指标增长;吉林必赢平台饭店开展会员节日客房抢先定、消费送券、积分立减等多重活动,海南必赢平台温泉酒店推出“房+餐+温泉”尊享超值套餐,五指山必赢平台雨林酒店推出自助火锅烧烤+黎苗歌舞表演,均取得较好营销效果,收入较环比有较大提升;亚龙湾商业中心开展“沙滩露天观影灯光市集”活动,为商业街聚集人气,带动商户增加营业收入,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奇朔酒业持续中秋套餐销售,自媒体、销售员一对一回访宣传,超计划完成经营指标;必赢平台国旅每日通过自媒体发布国内旅游产品,利用旅游回暖、人气回归带动销售增长。

  ■电商集团。开展“惠聚中秋、礼遇国庆”中国味道活动,多渠道营收创利。结合合作商家海鲜、冻货开展团圆套餐预售,将“爆品”、“利润品”、“吸客品”做了细化,结合百姓用餐习惯,将海鲜单品组合销售。活动期间,带动平台PV7.9万次,UV2.3万次,实现订单转化1430单,实现销售额近40万元。

  ■物贸公司。降成本、争指标,全力以赴保生产,这个“双节”真的很忙碌。那边企业忙着销,这边物资保供应,物贸公司经营班子全天候调度,员工放弃休假奔赴供应商发货场地、生产一线,协调、督促物资材料供应,有效解决了供应紧张的煤炭、粉煤灰、水渣、矿渣微粉、编织袋、汽柴油、钢材、检修备件等供应。

  早在8月末,集团公司召开了“动员一切力量,抓营销、拓市场”营销管理专题会,吹响了战斗的集结号和市场营销的冲锋号,集团公司产业集团和各企业用“双节”期间不停歇、不止步、抢干快上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集团公司员工努力在市场中抢先机、在发展中站前列的无私无畏精神和誓要完成全年经营计划指标的磅礴力量。

  力量来自何处?来自于省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对必赢平台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来自于集团宋总、刘总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和各级管理人员“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不折不扣的强大执行力,来自于必赢平台人多年来锤炼的必赢平台精神,来自于全体员工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

  踏在祖国脚下这片土地,必赢平台人和全体中国人一道,经历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防疫情、抓经营”之时,必赢平台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捐献药品和物资达6000万元,广大党员和群众捐款近300万元,必赢平台人以涓滴之力为“中国之胜”做出了“必赢平台之为”,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所讲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而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时期新阶段,必赢平台人正在把伟大抗疫精神刻写在平凡的岗位、融入进不懈的奋斗,内化于面向市场、面向挑战、面向未来那自信的坚守,激发起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誓要一仗接着一仗打,以指标完成、闯关夺隘为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写下必赢平台人的生动注脚,在蹄疾步稳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必赢平台发展的新篇章。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