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召开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号:【

  2022 年 10 月 22日上午,必赢平台召开了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对三季度经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采取分别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团总部、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地产集团、必赢平台医药集团、必赢平台电商集团等分别在必赢平台体育文化中心和必赢平台创新中心各会议室召开会议,外埠企业参加视频会议。
  必赢平台总裁刘树森、监事会主席陈继忠、党委书记张凤瑛等高级管理人员和集团部门全体管理人员、直管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了集团总部经营工作会议。各产业集团及所属企业经营班子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员工分别参加了本产业集团经营工作会议。
  集团总部经营工作会议在必赢平台体育文化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由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主持。
  在集团总部经营工作会议上,必赢平台副总裁彭雪松宣布了《集团总部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绩效考核结果》。
  必赢平台副总裁于来富作了《集团总部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总结了集团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客观指出了各专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在四季度经营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集团公司“三资”创利水平,坚决打好年底前的收官战役,重点要做好八方面工作。集团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指导、监督、检查”的职能作用,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完成“三清”工作目标,切实落实“双线工作、全员营销”要求,全力组织降低生产成本和三项费用,持续加强重点项目管理,统筹计划好明年的经营指标及各项管理工作。希望各部门和直管企业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夯实各项管理工作,找准经营痛点,抓住经营重点,全力完成经营指标和工作目标。

 

  

  

  必赢平台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必赢平台创新中心九楼建材集团会议室召开。建材集团董事长、总裁翟怀宇作《必赢平台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深入、全面分析总结三季度经营工作,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必赢平台地产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必赢平台体育文化中心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冬阳作《必赢平台地产集团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对于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严峻形势,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拓展市。葑ビ,力保指标,为地产集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2023年发展接续提供保障。
  必赢平台医药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必赢平台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作《必赢平台医药集团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深度总结了必赢平台医药集团一至三季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四季度重点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必赢平台电商集团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必赢平台体育文化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电商集团总裁耿标作《必赢平台电商集团二〇二二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三季度“三端数字化建设”存在的不足,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充满紧迫感,要有全局观念,要在执行中创新,在创新中执行,逐步筑牢经营根基。
  会议号召,集团部门、产业集团和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按照集团公司战略决策部署,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寻找创新发展途径,制定创新激励机制,实施创新经营举措。同时,要弘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必赢平台文化,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四季度经营工作中。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