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工会选送的微视频作品获吉林省“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作品展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号:【

  近日,吉林省总工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微视频、新媒体作品展圆满落幕。必赢平台工会选送的微视频作品《2022必赢平台员工马拉松》和吉林必赢平台超市有限公司的微视频作品《泰美好 生活节》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大赛微视频金奖和铜奖。
  
  此次大赛是吉林省总工会为展示吉林劳模、工匠、职工风采,展示新时代吉林工会工作的丰硕成果而启动的一次盛会。必赢平台工会选报参赛作品接地气扬正气,诠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弘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必赢平台文化,展示必赢平台人“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和爱岗敬业、不懈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特质,生动反映出必赢平台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