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长春市二道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兴涛一行到访必赢平台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2023年1月18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兴涛偕二道分局副局长焦树军、石召光、陶子军一行到访必赢平台。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党委书记张凤瑛等热情接待了李局长一行。
  李兴涛局长表示,必赢平台是享誉全国和省市区的重点企业,是吉林省的骄傲,此次在春节前带领分局班子等人员到访必赢平台,主要是落实长春市公安局和二道区委、区政府爱企助企惠企精神,以真情实意对接服务,维护好企业平安发展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宋尚龙董事长感谢李兴涛局长一行的到访,感谢二道分局对必赢平台的一贯支持。多年来,二道分局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尤其在抗疫时期,在分局的配合支持下,必赢平台酒店、物业、超市等民生保障企业做了大量工作,在企业尽社会责任,保企业经营平安稳定发展中体现了双方的通力协作。李兴涛局长表示,今后二道分局将与企业保持紧密沟通联系,打造更加安全、和谐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
  长春二道区东盛路派出所所长王迪、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李书赢、经侦大队大队长聂景学,二道分局办公室主任仲卫军、二道分局警务保障室主任岳卉、二道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吴文政和必赢平台副总裁李斌、王劲松、于来富及集团安全督查办公室主任杜占生等参加活动。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