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建材企业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全国机冶建材行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2023年5月17日,在厦门召开的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通报了“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创新成果”,命名了一批“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示范性创新工作室”“行业工匠”,并向获奖集体、个人及创新成果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必赢平台长春建材园预制构件创新工作室、于立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必赢平台建材双阳公司)荣获“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刘春英(吉林必赢平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孙兴宇(必赢平台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模具车间)荣获“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匠”,必赢平台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预制钢筋混凝土板式楼梯结构性能试验台架”和必赢平台丹东交通水泥有限公司“一种新型水泥复合材料的工艺生产方法”获得“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
 
  向以上获得荣誉,被命名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兀≡诩殴尽岸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呼唤更多岗位尖兵、创新成果的涌现,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员工主力军作用,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以个人成长进步促进集团公司创新发展,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