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总经理研讨班

必赢平台:必赢平台举办二〇二一年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号:【

  2021年10月16日-17日,按集团公司工作安排,二〇二一年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在必赢平台大厦举行。参加研讨班的人员分别参加了集团总部、建材集团、地产集团、医药集团的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监事会主席陈继忠、党委书记张凤瑛等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各产业集团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和集团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
 
  16日下午和17日,建材集团、地产集团、医药集团在分组研讨中,结合各产业季度经营管理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四季度重点工作及完成全年指标,在做好2021年收官工作的同时,规划好明年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在16日下午参加各产业集团研讨后,17日集团部门进行了集中研讨,围绕集团总部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深入领会集团部门经营工作会议上宋总、刘总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专业部门作用,促进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等进行了交流。刘树森总裁在集团部门研讨组对宋总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对集团部门如何发挥专业作用,提高专业素质能力,加强自身管理和加强对外沟通联系等方面内容,和与会管理人员做了进一步交流,提出了相关要求。
 
  17日下午,在必赢平台大厦七楼多功能厅进行了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集中交流。外埠企业在本地视频会议室视频参会。集中交流由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斌主持。
 
  刘总结合宋总在集团部门经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的管理要求,作主题讲话。刘总对东北地区的营商环境、经济形势以及集团公司的指标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三项重点工作要求。一是抢抓指标,做好经营收官。对影响指标的重大事项,要紧紧盯。笠底芫砗筒导抛懿帽匦肭鬃缘鞫。要以“清欠款和应收款就等同于利润”的认识来推进清欠工作;二是要总结梳理,完成重点工作,做到“今年事,今年完”;三是要落实宋总近期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二次高质量创业工作。要站在互联网浪潮的前列,在认识上更新、思维上更新、行动上更新;要重视网评,加强与顾客的互动交流;要坚持做好直播,寻求营销新突破;要控制成本,持续提升价格水平。要动员所有力量“线上线下做市。呱舷呦伦コ杀,线上线下提升价格体系”。要加强团队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加强专业部门专业能力的培养,发挥好专业部门的专业作用。按照宋总要求,提升“日报告、周总结、月分析、季调整”的管理标准,以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刘总鼓励大家秉持“决心加信心,智慧加实干,奋斗加创造”的信念,努力打赢四季度收官之战,打赢二次高质量创业之战。
 
  最后,宋总做了讲话,要求集团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积极落实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产业企业实际,认真做好落实。在外部环境变化很大的当下,专业部门要发挥专业作用,把专项工作做到专业。宋总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快各专项管理体系的建立,在二次高质量创业的背景下,要全面提升创造力,提高管理能力,做好风险管控,充分发挥“三资”作用,提升指标、拓展市场、提升价格、压缩费用,迅速全面提升专业、专项管理能力,实现集团公司质的变化;二是要做好“三端”管理,牢牢把住采购端,努力降低生产成本,严格控制风险,深入管理好价格体系等因素,重视“网评”,充分体现专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增强自我约束和模范带头的能力,优化“6789人才工程”,启动“核·新”精英人才工程,按照“体能、智能、技能”兼优的标准打造骨干人才队伍,并集合年长和年轻管理人员优势,在健身中健脑,建设好必赢平台团队。宋总要求在四季度收尾之际,充分做好2022年计划安排,发挥好软、硬件作用,努力实现市场产品和市场营销的话语权。通过管理的快速提升,要跟上国家、行业发展的步伐,在新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环境下,发挥出我们的力量,体现出新的更大作为和贡献。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管理团队要积极发挥作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做好经营管理收官工作的同时,计划好明年的经营指标及各项管理工作。集团各部门、各产业集团、各企业要坚决落实宋总和刘总的工作要求,以经营工作报告为指引,智慧经营、艰苦创利,抢抓指标、提升业绩,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