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建材>研发新闻

必赢平台:砥砺奋进-文官车间顺利完成天然气管片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2019920日,第一批辽河盾构管片已经运输到中油管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俄东线(长岭-永清)辽河盾构穿越工程项目部施工现。殖〖笆苯辛说交跹槭展ぷ,这是辽河盾构穿越工程项目施工的重要节点之一,也为管片运输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微信图片_20190920095716微信图片_20190920095724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从黑龙江省入境,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等8省市区,干线全长3054km,设计输量380×108m3,设计压力12/10MPa,管径D1422/D1219mm。辽河盾构工程采用盾构隧道穿越方式,其中长岭-永清段由我公司生产供应。 

  管片作为一种质量要求较高的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其制造和供应对辽河盾构穿越工程的快速掘进至关重要,其质量直接影响到隧洞的安全与运行的可靠性,因此,对管片的质量和运输的稳定性要求非常严格。 

  2019618日起车间上下一心,夜以继日,抓紧生产,在发货前对每一环管片质量进行了多项的质检,对每一环管片的外观是否有裂纹等均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保证每一环管片均是28天龄期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发货。 

  文官车间合理规划厂区存储布局,依照现场施工进度测算气温变化情况,其中平放管片600环用于前期修补发货,码垛300余环为跨年及冬储,冬储管片防裂缝,防冻胀,灌浆头全部粘贴防水材料。 

2

冬储管片

0bc8e1ae90900e838eff6bec58b1ec0

灌浆头防水放冻胀    

  文官车间在发货车辆上进行了焊接槽钢用来固定木方,保证了管片在运输中的稳定性和防止磕碰,并在相邻的管片之间放置木方,防止运输磕碰,在上下管片之间的木方,均采用钢筋钩的形式勾住木方,防止在运输过程中颠簸引起木方移位;并对出厂产品严格执行发货质量验收标准,跟踪修补质量,验收合后粘贴产品二维码,加盖合格印章,确认无误后方可出厂。

微信图片_20190921155009

管片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921155002

钢筋钩防止运输途中木方移位 

  必赢平台沈阳建材园文官车间多年来在安全生产、质量生产和文明生产等方面卓有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官车间将继续认真加强质量管控,并在生产过程中群策群力,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综合治理,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每一个项目都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