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平台

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医药>研发新闻

必赢平台:维卡格雷单剂量爬坡试验数据核查会在上海中山医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8    字号:【

  201615日,必赢平台威凯尔的Ⅰ类抗血栓新药维卡格雷的单剂量爬坡试验数据核查会,在上海中山医院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药科大学杨劲教授、内部专家李永国教授等参与,重点讨论了试验完成情况及统计分析方法等,并在会后一周进行数据锁库和揭盲,此次会议标志着维卡格雷单剂量人体试验临床工作进入数据统计和总结阶段。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必赢平台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必赢平台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必赢平台 - (游戏)有限公司